TEL: 86-28-38666088 眉山市东坡区环岛路1号
  • 总机:
    86-28-38688888
  • 预订电话:
    86-28-38666088

首创手机订房
随时随地优惠订房

传承三苏好家风 汇聚廉政正能量

发布者:岷江东湖饭店发布日期:2022-05-09标签:

中共岷江东湖饭店联合党支部委员会

 

2022年党建第027期)

 

 

传承三苏好家风  汇聚廉政正能量

 

为扎实开展“以案促改”工作,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,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,4月2日下午,东湖饭店联合党支部赴四川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——眉山三苏祠开展“传承三苏好家风、汇聚廉政正能量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在三苏祠,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苏宅古井、木假山堂、洗砚池、荔枝树、苏洵等十余人的塑像、三苏父子的手迹、诗文字画等文物和文献,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苏洵、苏轼、苏辙三父子在历史上的政治贡献和廉政为民的相关事迹,以及廉竹、廉石故事的生动讲解,学习了三苏父子勤政廉政故事、苏轼廉政佳句石刻和诗句箴言,深刻感受到三苏浓厚的文化内涵、三苏父子勤政为民、廉政惠民的廉政思想,对“读书正业、孝慈仁爱、非义不取、为政清廉”的三苏家风,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,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和精神洗礼。

参观学习后,大家纷纷表示,为家乡能有三苏这样的大文豪和清正廉洁、一心为民的官员感到自豪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,要弘扬三苏文化、传承三苏家风,要以三苏父子为榜样,学习先贤,严以修身、廉洁从政,不断加强党性修养,做一个对党忠诚、爱岗敬业、有理想、有道德、有本领、有担当的东湖人。

 



 

联系地址

四川省眉山市环岛路1号
邮编:620020

联系方式

总机:86-28-38688888
预定电话:86-28-38666088
首创手机订房,微信扫一扫
把岷江东湖装进口袋
随时随地优惠订房

copyright 2007-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:眉山岷江东湖饭店有限公司 蜀ICP备19007818号-1

预订中心

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

通过官方微信预订更快捷,更省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