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: 86-28-38666088 眉山市东坡区环岛路1号
  • 总机:
    86-28-38688888
  • 预订电话:
    86-28-38666088

首创手机订房
随时随地优惠订房

文明旅游

发布者:岷江东湖饭店发布日期:2021-05-08标签:

文明旅游是个人形象、城市形象、市民素质的表现。一句脏话、随地吐痰、随手乱扔废纸脏物,表面上看是小事,但往往会影响城市的形象、国家的形象。

 

随着网红水街、湿地公园等热门网红景点的火爆,越来越多川内外游客来到眉山打卡。我们看到的是眉山这座城市正蓬勃发展的一面,但同时也面临着一系列不文明行为。东湖饭店作为眉山唯一一家五星级旅游饭店,有着毗邻东坡湖,侧靠网红水街的独特地理优势。作为行业的领军饭店,更是积极响应着创建天府旅游县的号召。

 

  随着社会的发展,旅游已经成为人们消遣娱乐、休闲度假、消除疲劳、怡情养性的一种生活方式。众所周知,文明、健康的旅游直接反映的是一个人的道德水准和文明素质。反过来,一个地方旅游环境的好坏、游客举止文明、又体现了这个地方的社会文明程度。因此,要提倡文明旅游,提升市民的文明旅游观念和文明出行素养,树立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。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 文明旅游不是一个简单的活动,更不是一场不痛不痒的运动,而需要多方面的协力配合,共同努力,大力倡导文明旅游的社会氛围,使市民养成良好的旅游习惯,提升自身的出行素质,进而推动文明城市的建设。

 

联系地址

四川省眉山市环岛路1号
邮编:620020

联系方式

总机:86-28-38688888
预定电话:86-28-38666088
首创手机订房,微信扫一扫
把岷江东湖装进口袋
随时随地优惠订房

copyright 2007-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:眉山岷江东湖饭店有限公司 蜀ICP备19007818号-1

预订中心

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

通过官方微信预订更快捷,更省钱